close

我所認為的好作品,

有著很簡單的理念,那就是用小孩子的思考和想法來構圖,

再用大人的手法來呈現,

某天在買午餐的途中,我不經意的看見一家兒童美術中心在舉辦畫展,

我閒著也閒著,就進去參觀了一下,看了一會兒,

實在是感觸良多,小朋友的創意真的是無限可能,

沒有高超的技巧跟手法,單就構圖就已經深深的吸引我了,

不流於庸俗,下筆不被限制,在他們的想像空間裡,

是無邊無際的,是浩瀚無垠的,我常感嘆這年頭設計師都不設計師了,

想做的東西被綁的死死的,

就像是所有的設計師都被丟在一個大染缸裡,可以盡情的渲染,

但是永遠也無法換水,到了最後就是一缸子黑罷了,

太多人被名和利推著跑,就連很多國際品牌的設計師也相同,

當初推動潮流的人,如今為名利所追逐,

究竟什麼是設計,那好像也不是太重要了,

我很羨慕小孩子的天馬行空,當然我並不承認自己失去了想像的舞台,

以我主觀的來說,迎合大眾口味是非常違逆自己初衷的事情,

我曾經看過板上LeeTea的KIDULT理念,

那似乎與我想表達的不是相同但又有些關係,

我真的很希望讓一群嘻嘻鬧鬧的小朋友們去見見所謂的設計師,

不需要言語,只要將作品展現出來,我想,盡在不言中.....

最後我PO的那個圖跟這篇沒啥關係XD,

純粹是因為它是我放在MSN大頭的圖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