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對KAWS的感想,

第一次接觸到KAWS是在3年半前,在樂天的網站上找到的一件精蟲T,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

後來去找了相關資料後才知道是愛塗鴉的KAWS,

關於他的報導蠻多的,從街頭被發掘,然後接受邀請幫忙設計,

然後與各大品牌開始一連串的合作,

最著名的特色應該就是那條XX精蟲了,

在這之前我對他並沒有特別的看法,

直到05年與A BATHING APE合作,

讓我對KAWS有些不好的印象,因為從聯名開始至結束,

沒半件作品能吸引我的目光,越到後面反而厭惡起來,

很普通的玩APE跟MILO的舊有圖案,我很難認同這是好的作品,

但似乎NIGO桑非常肯定他,在我對於KAWS已經不感興趣的時候,

06年出現的OriginalFake又讓我完全改觀了,

第一波主打的圖案就讓人感到新鮮,雖然是一貫的KAWS XX風格,

卻很明顯看的出比以往用心許多,(以下為今期作品)














KAWS與人合作的時候好像沒辦法火力全開,感覺是附和別人居多,

希望他能夠更堅持自己的理念,帶領另一波高潮摟 !

附上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ama07 的頭像
    swama07

    swama07的部落格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