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我之前蒐集的PIN,

各大潮流品牌的PIN,會搜集PIN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有一個品牌叫做FRESHJIVE,那時候是滑板當道的天下,

很自然與滑板也有搭嘎的FRESHJIVE也變成了我會接觸的品牌,

某天在台南的滑板店裡(勝利路上MAY SHOP,已經不見摟),

看見了這個徽章,一個眼睛打星星的SKULL,以黑為底,白色線條勾勒,

那時候就很心動的將它購買下來(NT:70),買了之後,

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就一直放在錢包裏面,上了大學,

從台南到了新竹,也順便帶了它上來,在偶然的一次整理房間中,

從舊錢包裏面找出了它,就是從它開始,我蒐集了越來越多的徽章,

全盛時期大概超過300多個吧,到最後只要是跟品牌有關的徽章,

我也毫不考慮的購買,最後,我的搜集,失去了原意,

因為喜愛而購買,因為珍藏而加以收集的感覺消失了,

我才驚覺到這並不是我要的搜集,我自己的座右銘[寧缺勿濫],

卻被自己忘的一乾二淨,所以,我將所有的PIN,都清掉了,

上了網拍,送了朋友,讓更多真正喜愛的人去搜集,

我很開心我曾經擁有過它們,但我不後悔失去,

因為對我來說,買了不是那樣喜歡的東西放在身邊,

總會有那種渾身不對勁的感覺,我也常告訴朋友,

當你決定要買下一樣東西的時候,請確定你真的很喜歡它,

而不是買下的同時,卻還想著如果有天不喜歡了可以賣掉,

經過了這些徽章之後,我也更加提醒自己,

只購買自己永遠都會愛上的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ama07 的頭像
    swama07

    swama07的部落格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